輕訪花蓮(3)-午後松園1/2妹妹曾問我:"有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想去的?"其實,幾次員工旅遊都來過花蓮,山裡海邊縱谷都走過,"我只是想和你們一起來放鬆,除了要去拜訪一下傳說中的{發現樹湖},探問唐爺爺,Sofia,和花倫甜甜之外,並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辦公室出租所以,妹妹安排的第一天下午的"松園別館"是我多賺到的第一站小彎斜坡上去後,沒一會兒就看到草地前的名牌和簡介小小簡單的鐵門開啟著請進松園當然有許多松樹很老了有一些還正被醫治著松的蒼勁有力訴說著好多年月的風霜這可能是病重被砍下來的松買屋木經切割後做成的木椅吧蛀空了的樹心,在光影之下,好像一幅現代圖案畫從平台上遠眺有河口,海洋,燈塔,汽艇,道路,鐵橋很忙碌的海灣景觀我跑出來玩了和斜陽玩一下影子的遊戲吧知道我從哪裡跳出來的了吧?這裡陽光的部分成了我的影子讓我們輕輕繞過婚禮顧問在和斜陽玩耍的影子吧別吵著他了...轉過來一小潭池水忙碌的擠滿了各種水生植物池邊上還湊熱鬧的開了幾朵野薑花在夏日炎炎時送來幾陣清涼的花香小小紀念品店門口原木柱和屋頂樑拱廊沿很有點歷史了仰頭望著充滿生命力的爬牆虎伸展著伸展著二樓的澎湖民宿窗口已快被完全攻占了卻發現屋頂的瓦片下早就被爬滿了哩低下頭發現腳邊靜靜的站著一個正圓的小黑石盆裡面盛著水說明牌上明寫著:"許願池"也許是盆裡水底的黑色給人一種很平靜的感覺靜靜落著一些一元硬幣嗯...算算這裡已經裝盛著幾多願望了情趣用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nh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