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秘密花園..國民健康局>A.在一次唱KTV喝醉後,不小心和一位女性朋友發生了一夜情。在他家走時還不巧遇到了他的父母。 隔天他的父母追問他。 現在的我要怎樣作呢?當時二方都是你情我願,現在卻跟我說他的父母知道了,現在是要我負責嗎?為了一夜情負責,感情以後不會長久吧?有人可以為我回答嗎?答:「一夜情」(ons)指的是陌生的兩人在短短幾小時的認識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下發生性行為,天亮之後走人,兩人再退隱到不熟識的關係。依來文描述,比較像是與普通朋友發生了超友誼的關係,你把此認定的一夜情,表明沒有意願來往,但對方似乎不是如此認定。所以應該回到男女常態交往談戀愛這條路徑來看褐藻糖膠,此時重要的是靜下心來和對方溝通,除了澄清雙方如何解讀「那一次」之外,還要儘可能弄清楚雙方對未來交往的期待(合或離或保持),答案不見得溝通一次就定案。這就是不閃避的態度,而能為自己行為負起責任男人,若在程序上及心情上不安,也建議你尋求專業心理師諮詢。 另答:參考網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2010400依我個人判斷,你應該是一個相當單純卻又相當渴望激情的矛盾性格,姑且不談誰知道了,先說你當初的動機是什麼?玩?認真?既然你都說了『一夜情』,可見不是認真,既然不是認真又何必在乎誰知道?但問題是,要發生一夜情之前你是否讓對方誤認為你是認抗癌食物真的?所以對方會要求你必須負責?『你情我願』這句話出自於男性會顯得不負責任,所以就算要你負責,你會心不甘情不願,而這位女性的不幸福將指日可待,這樣的男女關係絕對不健康也不是長久之計。相反的,如果你名正言順的拍拍屁股走人,卻又擔心對方父母出面找你麻煩,如果我猜得沒錯,現在的你應該騎虎難下,對嗎?這件事對方搬出父母,顯然是要你負責,簡單說,對方並非如你所說的以『一夜情』看待雙方關係,一方面算你倒楣沒玩成功,另一方面算你幸運,這麼快就有人盯上你(你的條件應該不錯,既然如此不妨交往看看,寧願對方在往後發覺不適而主動說分手,你也絕不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說這不過是一夜情化療副作用,你可以不須負責,這是男人事後該有的態度及風度。加油!奉勸男性友人幾件事:1.說清楚講明白,別為了上床用騙的,現在的女性朋友智慧非凡,可以接受『一夜情』,卻無法接受『一夜欺』2.寧願人負我,絕不負人,這是鐵律,女人惹不起,別以為你身邊的男性朋友吹牛自己對女人多有辦法,自己也想以身試法,偏偏沒玩成,還被女人搞得烏煙瘴氣,如果不喜歡對方就別上床,上了對方就該負責,直到對方自認不適合而離開。經過這件事你是否學到什麼?下次寶刀要出竅之前,要三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nh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